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王之哈莫技能

王之哈莫是遊戲《賽爾號》中的雄性龍系精靈,序號為3022,種族值為700。它具有以下技能和特性:

第五技能。王·龍子盛威決(必中;攻擊時造成的傷害不會出現微弱(克制關係為微弱時都變成普通);每次命中對手還會降低對手下只出戰精靈最大HP的13%,最多降低52%;自身每處於一種能力提升狀態,此技能威力提升30)。

先手神技。龍騰寰宇(消除對手回合類效果,消除成功自身先制+3)。

強化神技。龍子誕生(使自身全屬性+1,若當前體力高於對手則提升效果翻倍;恢復自身最大HP的1/2;下次攻擊忽略對手防禦值的45%)。

消強神技。狂龍擊殺(先制+3;消除對手能力提升效果;本回合未擊敗對手則自身下2回合攻擊必定致命)。

防禦神技。千秋龍威(使對手下次施放的技能無效(包括必中技能);5回合內免疫異常狀態及能力下降狀態)。

此外,王之哈莫的夥伴效果是龍族羈絆,可以提供額外的體力提升和傷害減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