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王國之類人馬位置

《塞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人馬位置如下:

萊尼爾。在地面上有四隻,分別在拉布拉山的山崖邊上、西海拉魯平原的草地上、海拉魯丘陵的伊露美娜台地西側、阿卡萊地區的樹林裡。

藍萊尼爾。在地面上有五隻,分別在東格魯德高地的斯塔爾里台地上、海布拉山西嶽的雪原上、拉尼爾地區的南部塔拉涅爾台地上、拉尼爾濕地的千之中州水窪里、格魯德高地-鳥望台左邊的貝利爾雪原上。

白毛萊尼爾。在地面上有三隻,分別在費羅尼地區的卡馬斯台地上、格魯德高地的雪山上、雷收山北側的烏克克平原上。

白銀萊尼爾。在地面上有三隻,分別在泰何塔濕地的水窪里、阿拉布平原左側、海布拉山脈塔馬湖右側。地底有八隻,位置可通過查看地圖右上角來確定。

此外,還有一些人馬的位置在格魯德奧賽平原旁邊的泰荷塔濕地、雷獸山地圖上方的烏克克平原、北阿卡萊平原等地。不同的人馬會掉落不同的武器、裝備和素材,可以根據遊戲需求進行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