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王思聰語錄

王思聰的語錄有很多,部分如下:

* 我從來不覺得我有多有錢,因為我有錢我也花不掉,就像一座山一樣,只是一個小土堆而已。我並不覺得我有什麼了不起,我只是比較努力而已。

* 很多人說我們做娛樂公司,我們是做娛樂公司,但是我們是做網際網路娛樂公司,很多人說我們做電競公司,我們是做電競產業公司。

* 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所以我們要做好每一秒的事情。

* 我覺得人生就是要及時行樂,如果你連這一點都做不到的話,那我覺得你的人生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 我覺得女孩子要富養,不然她不會知道錢的重要性,也不會知道這個社會上還有很多不好的東西。

* 我覺得我最大的優點就是自信,最大的缺點也是太自信。

* 我覺得一個人要有自己的夢想,而且要有實現夢想的勇氣和膽量。

*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要有耐力和韌性,不能太急功近利。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去查看王思聰的社交平台(如微博等)獲取更全面和準確的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