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王璨技能

王粲的技能包括:

七哀: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將一張非基本牌交給一名其他角色,之後該角色選擇一項:令你回復1點體力;或令你摸兩張牌。這個技能屬於輔助過牌回復技能,基本上是每回合都要發動,建議隊友永遠選擇摸牌,除非狀態實在不好。

善檄:出牌階段開始時,你可以令一名其他角色獲得「檄」標記,之後移除場上其他角色的「檄」標記。擁有「檄」標記的角色回復體力後,若其未處於瀕死狀態,其須選擇一項:交給你兩張牌;或失去1點體力。這個技能非常克制賣血武將,也是王粲的獨有技能。

同生共死:使用後可以回復我方全體角色180%攻擊力的生命值,同時我方的全體角色獲得效果:同生共死,在我方任意一個成員受到攻擊傷害時,該傷害會由全體我方角色平均分擔。

英雄論:當王粲作為編隊的隊長時,觸發隊長技能,我方的全體角色最大生命值提高15%,同時攻擊力提高15%。

羈絆:王粲在達到2星時解鎖天賦,當隊伍中沒有人陣亡時,所有的角色攻擊力會提升20%。

苦諦:達到4星時解鎖天賦,攻擊力提升15%。

七子之冠:覺醒後解鎖天賦,任意一個我方角色受到攻擊時,王粲都有2%的機率恢復一點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