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玫瑰花的故事

關於玫瑰花的故事有很多,下面為您列舉一些:

1. 白玫瑰的故事:從前,白色的玫瑰花精靈被園丁關進了大森林。在一隻陌生的貓咪的幫助下,它來到一位美麗的女孩家中,從而發生了許多故事。這位女孩的名字叫瑪格麗特,她和她的母親相依為命。有一天,一隻黑色的刺蝟找到她們並表示自己的身世秘密需要她們幫忙尋找另一種神奇的野獸。由於神奇野獸帶有和預言有關的神力,這將她們之間的情感也連在一起並產生愛意。白色玫瑰花精靈對於兩顆真心互相喜歡的人當然要儘量成全他們並放他們去重新生活並造物幸福美滿的世界,就送給這對情人一枚由5枚徽章組成而打成了一枚吊墜作為信物,也給了她們一把魔法魔法花鑰匙並告別。於是它們和白玫瑰花精靈都來到了美麗的白頭鄉度過幸福快樂的生活。

2. 紅玫瑰的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富有的商人叫做高利士。他喜歡一個名叫艾妮的姑娘,但是他非常害羞,不敢向她表白。於是他請了一個叫帕里的朋友去向他表白。帕里來到艾妮家門口,手拿一束紅玫瑰,緊張的說出了高利士的心聲:“艾妮小姐,你願意成為我的妻子嗎?直到永遠。”後來,紅玫瑰就成為愛情和浪漫的象徵。

以上只是眾多故事中的一部分,您可以蒐集更多相關書籍來了解更多玫瑰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