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璀璨人生分集劇情介紹1 80

璀璨人生分集劇情介紹1-80集內容如下:

第1集:余非和章浩車禍 董耀祖愛上了余非

田家老二餘非和大哥一樣都憧憬著有一段美好的愛情,和富二代章浩是青梅竹馬,兩個人即將舉辦婚禮。婚禮前夕,董家的窮苦老三董耀祖,帶著一身的土氣來田家找余非,被余非趕出去。余非在章浩面前誇下海口,說自己能幫董耀祖找一份工作。余非帶董耀祖來到一家餐廳,卻發現餐廳老闆正是自己的前男友林浩。林浩因為被前女友欺騙,餐廳瀕臨倒閉,所以讓余非給田家的酒樓寫請柬以希望通過她要到酒樓舉辦婚禮的大明星秦清認識一下酒店董事長黃鳳儀的女兒楊家人並討得生活和生意上的照應從而可以繼續他的音樂事業。可是由於誤會酒樓是自己爺爺蓋給大姐照顧的一個親戚的房子,所以被余母阻止去參加酒樓婚禮。章浩得知後大發雷霆,覺得余非沒有把他的事情放在心上,二人發生爭吵,不慎出了車禍。

第2集:章浩昏迷不醒 耀祖照顧余非

章浩在車禍中傷重昏迷不醒,搶救之後雖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還是要送ICU觀察兩天才能轉到普通病房。

醫生提醒楊家人由於意外失血過多已經脫離危險但嚴重肝脾受傷仍有可能危機生命並且傷及了頭部後遺症也很可能發生的所以這段時間不能受刺激以免二次受傷。

余非得知章浩受傷後心急如焚趕到醫院得知章母要見自己時淚流滿面泣不成聲。

楊丞琳勸余非要堅強面對現實並要她好好照顧章浩並答應給她安排工作。

余非見到了章浩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們並得知章浩的母親年輕時是歌廳的舞女父親是個修理工而章浩之所以能上大學也是靠了家裡的關係。

余非決定留在醫院照顧章浩並要董耀祖一起留下照顧自己和章浩。

董耀祖在病房裡照顧章浩時被余非趕出去,自己一個人在病房外偷偷地哭著。

楊丞琳見到了董耀祖並覺得他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並答應給他一個機會讓他留在楊家工作。

第3集:章浩出院 余非辭職

章浩終於甦醒過來並要余非不要擔心自己會很快出院的。

余非見到了林浩並把章浩的情況告訴了他並決定辭職去照顧章浩,同時希望林浩能夠同意他們交往並向他說出了自己對他的感情以及以前對他是誤會了的,可是林浩說只把她當哥哥看待同時提醒她去追章浩之前應該要考慮一下他倆是否能在一起因為他太了解自己父親為了夢想什麼都做得出來的一根筋了最後又因為和家裡的企業有關係經常發生糾紛後不得不到外地去躲一躲也表示只要他活著以後可能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再回來台了也不會接受他的求婚了除非企業給他站穩腳跟再談結婚的事情不然只能給她一場夢一樣的婚禮同時也給不了幸福而離開後才發現對這段感情無法釋懷了。

章母得知章浩出院後要出院後要去醫院看望他並要他好好地照顧好自己和余非不要讓她受委屈了否則以後就不要再進這個家門了而章父則覺得余非是個好女孩兒以後一定會幸福的。

余非辭職後去酒吧找到董耀祖並把工資給他結算了也表示以後不再聯繫了而董耀祖卻不同意余非辭職要她留下來一起面對以後的一切。

余非回到家後被母親責怪不該辭職後離開了家並要大姐好好地照顧弟弟妹妹們而自己一個人離開了這個城市獨自一個人在外面漂泊。

小秋與女兒都替三妹的戀愛幸福和快樂表示讓她當酒店的管理者最好小海爸爸老宋可以升級了準備走政治的路讓董氏轉型!這樣老大也沒話說當即叫服務員一起開了幾瓶紅酒……與大家慶賀並且此時多管閒事的佳清正在逛花街做未來的夢想.秦老師更是順便誇起了當老婆——一定要富姐都要照這個標準!夜店搖色子到了瘋狂瘋狂至四點回來打聽到死對頭潘陽已經開始盯梢注意大姐兒子丈夫的家庭幸福是否順意正得意洋洋……而此時董耀祖在酒吧里一直等到了天亮才離開……

如果您需要後續的劇情介紹,可以繼續向我提問,我很樂意為您繼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