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璀璨人生劇情43

璀璨人生劇情第43集劇情如下:

大年和小寒前往金店裡選禮物,正好看到成思悅摟著一個女孩親昵的在一起,便走到他身邊與其發生爭執。 大年正告成思悅她跟文雪是最好的姐妹,就算峰哥在不會退讓也不能打姐妹。 小寒想要直接用鋼管幹起來。就在場面劍拔弩張之際,芬姐帶人前來接走了兩姐妹。 原來大年早知道她們姐倆要被帶走,特意派人通知芬姐,大年以放她一馬為條件勸大年回大牢。

與此同時,媽媽看到一角海量私藏手機里翻出兒子的照片後露出落寞的表情。在李家的茶莊裡,家陽再次鼓起勇氣表白高家明放棄的景雪是自己的初戀。家陽想要向高家明下跪懇求給他一次機會讓他追回景雪。 高家明和哥哥因為媽媽死前要給媽媽一個交代為媽媽買茶莊所以設局做了冤大頭被心狠的販毒人員為籌碼牽著走勸他為這個家拿下湄峰集團的訂單才要害高家明幫忙假遺囑的內容買下一個人不人鬼不鬼的兒子還不如是認命選擇坦誠向心愛的女友公開真面目永遠在一起要給死去的媽媽一個交代也給他生的大哥一個交代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關注官方劇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