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璀璨人生11

璀璨人生11的情節有:

* 男主角蒼穹得知自己不是父母所親生的,隨後就失蹤了,之後就來到了男主家的門口討點吃的。女主角在樓上的房間裡回憶起了以前的一些事,那個時候她的媽媽死了爸爸跟別人在一起了。而且他們還說女主不是親生的,當時她就很難過離開了家,在大街上徘徊時遇見了男主角。此時蒼穹身體不適在街口睡覺,還是餘威發現了把蒼穹送回家。當女主進屋後看見大媽在做飯之前就吃上了家裡做的飯,然後就從家裡逃出來時跳到了河邊哭的稀里嘩啦。後來她在家裡給人家試鏡男主給女主擦了眼淚男主還不捨得走的時候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和親生哥哥害死了自己的親生母親並且對自己不負責任就把這些事情都告訴了餘威並被人家發現就把男主送到了精神病院。

* 女主角決定要離開這個傷心地,而男主角蒼穹被送進了精神病院,最後,男女主角終於在一起了。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觀看璀璨人生11集正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