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163

《甘味人生》第163集的內容是:

大鷹為了替阿虎報仇,與小江談判破裂,黑狗牙也找上廳院理論,卻遭濟公擋在門外。此時小曼突被惡夢驚醒,察覺阿烈藏身之處竟是廳院,趕緊求救阿浪,一同返家搜尋。小曼意外發現父親小東竟然躲在倉庫里啜泣,終於確定自己已經中了迷魂香。就在此時大鷹等人沖入廳院,卻被阿浪和廳院眾人以死對峙,誓言要為濟公報仇雪恨。廳院眾人得知大鷹等人的目的後,紛紛表示願意為阿浪和小曼擋下大鷹等人。大鷹對廳院眾人產生敬意,憤而離去。廳院眾人合力將阿烈趕走後,終於化解恩怨。廳院眾人因禍得福,原來黑狗牙與大哥當年就是在此下葬,意外挖掘到風水寶地,於是高逸安藉機宣傳亭院優勢,使小曼父女籌措到一筆資金修繕。另一方面阿烈得到重病需要換腎才能挽救生命,正巧家中珍藏有一顆傳家之寶古董,意外的可以當手術費救人一命。此時黑狗牙暗中來到大鷹的酒吧為其洗腦。然而這一切早已被廳院的人知道了整個過程,大家為保大鷹決定偷偷行動幫其籌集救命錢。在籌集手術費的過程中阿烈感動的熱淚盈眶,感謝著家人及兄弟們的深情厚誼。

以上是《甘味人生》第163集的部分劇情,由於劇情複雜,建議觀看原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