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313

《甘味人生313》的劇情內容是:

余天為了慶祝大鴻成又一次重振旗鼓,要大家組織歌友會,不料餘慶祥因想再發一記大財,提議開設旅行節目“愛拼才會贏”收編大學生及親子觀眾搶錢。因為有一期播出了太世故的內容被社會新聞版張科長罵了一頓。為了對抗節目內容記者三刀跟蹤參加親子運動的馬國賢夫婦也跟著假裝要找小鋒討債,結果被誤會成追債怪客。

同時,餘慶祥為了要余家上下支持他,不惜將大鴻成賣給李董,余天為了保住大鴻成,只好答應與李董簽下不平等契約。而馬莉莉為了要余家保住大鴻成,不惜犧牲自己與餘慶祥的婚約,讓余家人感動不已。

此外,馬莉莉找上當年大鴻成成立時的股東林媽媽和老楊阿姨談判,請求他們幫助大鴻成保住股權。而林媽媽卻要她陪餘慶祥上床才能獲得股權,讓馬莉莉憤而離開。最後馬莉莉用自己的人脈關係和義助精神成功感動他們三人,幫助余家保住了大鴻成。

在這一集的結尾中,餘慶祥又再次背叛了余家,與李董簽下了契約,而馬莉莉則為了余家再次離開了他。餘慶祥的行為讓觀眾感到十分可恥,而馬莉莉的堅韌和善良也讓人感到敬佩。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信息,請關注官方套用、網站等渠道的信息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