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479

《甘味人生》第479集的內容是:

一方面,伯南和艾莉決定舉行婚禮;另一方面,德裕聽到來旺居然是小姨的兒子,便當面把來旺罵出家門,同時也表明了對伯南婚姻的不贊同。素雲找安倫談話,把多年來得到利益全都坦白說出來,並把所有的罪責都攬在自己身上,希望安倫能回頭是岸。安倫坦白承認自己當初接近素雲的目的,就是想要得到德裕家的財產,但自己現在已經改過自新,所以希望素雲能夠回到自己身邊。德裕知道安倫已經悔過,便提出只要來旺願意留在自己身邊,就承認他是自己的兒子。來旺不想接受這個安排,但最終還是為了爺爺的病情同意留下。艾莉懷孕,和伯南兩人滿心歡喜的計畫著未來的生活。而一直關注著素雲的清楓在看到素雲和小男孩玩耍後離開,卻因為意外倒地導致腿部受傷住院。安倫來到醫院照顧受傷的清楓,看到清楓受傷的安倫對素雲又怒又氣。清楓表明自己對素雲是真心的,但為了不讓安倫誤會破壞他和小姨的好事,他選擇和素雲保持距離。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需要更多信息,可以參考甘味人生的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