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甚麼是dcc

DCC是一個縮寫,具體含義取決於其套用的領域,具體可參考如下:

撥號控制中心。在通信領域,DCC是Dial Control Center的縮寫,指的是路由器之間通過公用交換網(如PSTN和ISDN)進行互連時所採用的路由技術,它提供按需撥號服務,即只有當路由器之間有數據需要傳送時才以撥號的方式建立通訊。

文控中心。在企業管理中,DCC指的是Document Control Center,即文控中心,這是負責檔案和資料管理的部門。

動態貨幣轉換。在金融領域,DCC代表Dynamic Currency Conversion,即動態貨幣轉換,這是一種在購買時將外幣金額轉換為當地貨幣的服務。

交貨管控中心。在企業管理中,DCC指的是Deliver Center Control,即交貨管控中心,負責從接受客戶訂單到出貨給客戶並收到貨款整個環節的中心管控。

數位化操控模型火車系統的一種標準。在模型火車領域,DCC是Digital Command Control的縮寫,這是一種允許在同一軌道上操控多輛火車模型的系統。

電控自適應底盤調節系統。在汽車技術中,DCC指的是電控自適應底盤調節系統,這是一種行車輔助系統,允許駕駛員根據不同需求選擇不同的底盤調校。

分散式算力集群。在遊戲和娛樂行業中,DCC代表Distributed Computing Cluster,即分散式算力集群,用於高效執行遊戲中的邏輯計算和互動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