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生化危機6故事攻略

《生化危機6》的故事攻略如下:

* 起始。你被生化危機病毒感染,躲在一處公寓裡,醒來時,你會接到克萊爾的電話,需要進入救援狀態,摧毀這個瘋狂的世界。

* 接觸。到達避難所後克萊爾的尋找血清時和酒吧的女感染者交戰,來到建築工地中給跳樓上逃脫追蹤後離開主道路向廢棄大樓中的床底下挖開土壤拿走卡片即可通過任務點接觸到喪屍並回營救她最後下車掩護同伴進去完成任務一個傳送點和故事對話繼續進行。

* 埋伏。繼續逃亡進入車輛逃入車中行駛發現獵頭喪屍獵狗攻擊出現三條路進行選擇(不同的選擇會影響後期某些任務),停下車消滅這批感染者到達分岔路口。如果選擇了停下車再去找通行證可以觸發營救露西的劇情否則去舊材料倉庫後面貨櫃房間進行製作動力源破壞機械臂的操作就可通關。

除此之外,每個章節的主要任務都可以被細分出來,整體來說遊戲的玩法包括主線劇情以及支線行動兩種模式,每個章節根據內容具體可細分為幾個階段的任務點,不同模式難度也會隨之變化。請注意,上述信息僅供參考,實際遊玩時可能存在差異。並且,遊戲攻略可能隨著後續更新和版本更新而發生變化,建議持續關注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