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生日sms短訊金句

生日簡訊金句如下:

* 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 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都是我祝願,只想在那皎潔明亮的燭光閃耀時,偕同日月星辰傳達給你最純最真摯的生日祝福!

* 做自己,想吃了,好好吃,想睡了,美容覺;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做,不想做的事就不做;做自己,無需在意別人的眼光。今天就是最美好的一天,全世界都是你最好的模樣!

* 我將最純真的思念和最甜蜜的回憶烙在心底,留給你最好的祝福和最新的生日祝福。

* 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 我每天都疊1隻紙鶴,為的是攢夠1000隻,我許下一個願望,就是願你每年生日都一樣快樂!

* 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歡快!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