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生活語錄搞笑

生活搞笑語錄如下:

* 希望你的生活過得更像我待它一樣荒蕪,或者說我希望你過得比我更像乞丐,因為你沒有我就沒有一切物質財富,所以我真是無私的,請別客氣地享用我。

*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 如果你不是經常遇到一些突發事件,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多么淡定。

*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錢包那么小,我哪都想去。

* 沒錢的時候,在家裡吃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 當你成功時,所有的城市都在為你歡呼;當你失敗時,所有的城市都在為你嘆氣。

* 誰說我留戀了,那些人那些事,我只是一個不想離開的人罷了。

* 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 我很平凡,但獨一無二。

* 我那么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 只要心甘情願,總會有一天會信徒會變成戀人。

* 我的人生信條就是:像孫子一樣活幾十年,熬成爺爺,我就成功了!

* 當你覺得整個世界都背棄了你時,請相信,她只是背向你而已。

* 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

* 你不知道今天你有多好,如果有一天你意識到原來一切都挺好,你也許會發現,原來真的沒什麼好高興的。

* 你應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朝夕與四季,有理想與遠方,還有火鍋和音樂。

* 你覺得我文憑不高學歷不值一提的時候,我在為了兒時的夢想在努力,你拿著三流大學的畢業證混跡於一流企業的時候,我在為了心中的信仰在奮鬥,誰都有夢,別被別人一嘲笑就醒了,你有夢,就得捍衛它。

* 生活總是一團糟,好在我用吃和睡覺填補了。

*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坦率、坦誠、敢於對自己的愚蠢、無知、罪惡、不幸和渺小負責——卡特里娜·西普拉,《喜歡挑戰的人歡迎您》。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