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痛徹心扉語錄

痛徹心扉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你是我今生純白的疼痛,舊傷未去新痕又添。忘川河畔的煙花,隨影成雙,當我在奈何橋上今生對飲的孤單,你是否也會心疼,痛徹心扉。

* 我只是個普通人,太過於執著只會傷了自己,也害了別人。痛徹心扉一次,我無法原諒我自己,也再不會有人肯視我為知己。

* 曾經發了瘋的想,如今拼了命的忘,一些人,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幾滴伴著淚痕的雨水,痛到窒息也不後悔,也許有時候痛得直不起來腰,也許破繭成蝶亦是一個無悔的選擇。

* 你已消失在人海中,像已經痛徹心扉千百次,想念又不失理智的去忘記,事實不得不承認的事實,我們的人生路都不一樣,無法言說的苦衷罷了。

* 我感謝所有來過我生命中的人,你們讓我從痛徹心扉到找到願意為幸福堅持努力下去的理由。

此外,痛徹心扉的語錄還有:天很黑人很累、有些事幹起來就沒想過會自己、畢竟我也受過傷痕、變的不是樣了也是錯、冷風吹得眼睛疼、雨水再也擋不住、真希望一直痛下去就不會再去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