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白金漢宮是什麼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是英國君主在倫敦的主要寢宮及辦公處。

白金漢宮位於威斯敏斯特,不僅是英國國家慶典和王室歡迎禮的舉行場地之一,也是一處重要的旅遊景點。宮殿最早建於1703年,最初稱爲“白金漢屋”,意思是“他人的家”。1761年,英王喬治三世獲得了該府邸,並作爲其私人寢宮。此後,宮殿經歷了持續的擴建工程,主要由建築師約翰·納西愛德華·布羅爾主持,爲中央庭院構築了三側建築。1837年,維多利亞女王登基後,白金漢宮成爲英王正式的宮寢。

白金漢宮的建築風格獨特,宮內擁有六百多箇廳室,典藏着豐富的藝術品和價值連城的傢俱。宮內有典禮廳、音樂廳宴會廳畫廊等設施。宮殿前的廣場上有許多雕像,而宮殿四周圍被欄杆環繞。此外,還有一箇佔地遼闊的御花園,園內花團錦簇。

白金漢宮還對外開放參觀,每天清晨都會進行著名的禁衛軍交接典禮,成爲英國王室文化的一大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