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白雪公主故事英文內容

英文版《白雪公主》故事內容如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國度里有一個國王,他有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女兒,人們稱她為“白雪公主”。她膚色如雪,雙眸如星。

然而,當王后生下七個女兒中最小的那個孩子後,王后便因疾病過世。在王后的衣櫃裡,國王發現了一面神奇的鏡子。每次當鏡子問起世界上誰最美麗時,鏡子總是回答:“在鏡子面前顯出你的醜陋吧。”然而,當鏡子問起白雪公主時,它回答說:“她比任何人都美麗。”

儘管王后多次試圖在小公主身上施展詭計,讓她看起來醜陋,甚至假裝成為了一位善良的村民。但她的邪惡計畫一次又一次地失敗了。而最後,在小公主被誤解為一隻純潔的白鳥的奇蹟之中,惡毒的王后終於了結了自己的生命。

雖然她的死使世界上少了一個嫉妒的源泉,但也少了一個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的重要角色。她的故事和美德一直被後人讚美,尤其是她的純潔、善良和寬容的美德。最終,王子和白雪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這是一個美麗、勇敢的故事,講述了友誼、勇氣和愛。故事以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真理為主題,表達了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成為一個善良、正直的人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