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相宜本草是什麼牌子

相宜本草是一個專注於中草藥美容護膚領域的品牌,創立於2000年。該品牌由中醫名家之後封帥女士創建,秉承「傳承本草美容文化,為人們帶來健康之美」的理念,致力於將本草智慧與現代科技相結合,研製開發消費者青睞的安全實效本草護膚品。

相宜本草擁有獨立專業的研發團隊、生產基地和物流倉儲管理系統,並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及ISO14001環境體系認證。品牌連續多年獲評「中國輕工業化妝品行業十強」「上海高新技術企業」,並獲得中國輕工聯認定的第一家「中草藥化妝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認證。

此外,相宜本草注重發掘道地藥材,並與上海中醫藥大學展開深入合作,共同開發核心本草技術。旗下產品包括紅景天煥亮修護乳霜等,採用紅景天微囊包裹技術,旨在修護肌膚,提供滋潤保濕的效果。

以上信息概述了相宜本草的基本情況,包括品牌歷史、產品特點和合作情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