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真平安的故事

真平安的故事有以下幾個:

* 平安是福 。曾經有一個故事,講的是一位富商經過一片密林,在穿越森林時,因為擔心其中的安全隱患,便身著普通布衣,請了三個隨從護行。在密林中果然遇到了一位黑煞魔頭,隨時欲加害與他,兩個隨從當即舍商人而去,並同惡煞扭打起來,平安脫離險境後,感慨道:“人在世間行,平安就是福。” 從而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與周圍的人的性命平安。[微笑]

* 白芳禮老人的平安故事 。白芳禮老人蹬三輪車掙錢,十幾年間捐助了300多名貧困學子,很多知名的大學都有得到過他的資助。可老人終生沒有坐過一次飛機、不敢多說幾句話,錢全都攢著捐了出去,晚年時過上了貧寒的日子,一個三間舊平房的家裡面全是一個字——“錢”,床上竟然還鋪滿了舊報紙、一層層壘起的瓶子,一些沒捨得扔的東西全部擠在這兩個狹小的房間裡。這個世界上最靠得住的唯有自己的生命與平安。

以上就是真平安的故事,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