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真情滿天下角色介紹

《真情滿天下》是一部以台灣農村為背景的電視劇,主要角色介紹如下:

方國強。劇中男主角,原是農會理事長,因年輕時行為不檢導致家庭破碎,兩個兒子流落在外。後來,在兒子的堅持下徹底改邪歸正。他名下擁有美麗台灣城等產業。

方建龍。國強的兒子,誤以為蕭燦堂是自己的父親。後來,他認識了安安,並從朋友發展為戀人。原本是好味食品公司的執行長,後來將公司還給了燦堂。他還盡力幫助同母異父的弟弟蕭建中,希望引導他走上正途。

方子良。個性耿直,原被張阿樹和黃秀蘭收養,後來認回親生父親國強。他現在是八通的代理總社長,對是非黑白有明確的界限。儘管與同母異父的兄弟建中是同父異母,但他仍然努力阻止建中的不良行為。

賴淑真。阿文生母,曾五次改嫁,每任丈夫都在兩年內去世。她繼承了龐大的遺產,成為貨運工會的理事長。

此外,還有劉德慧/羅德慧、陳雅雯、關葦葦、張曉芳、林明傑/關明傑、方子良/張子良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