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眼睛淡妝怎麼畫

畫淡妝的步驟如下:

1.底妝。選擇與自己膚色相符的粉底產品,使用氣墊、粉底液或粉霜/粉底膏,注意色號要自然,分區上妝,重點在面部的暗沉部位,其餘部分用餘粉暈染開。

2.眼影。使用淺色眼影在眼窩處打底,選擇大地色系的眼影,用中號眼影刷暈染,在眼瞼位置用稍微深色的眼影暈染,在外眼角使用最深色眼影暈染,在眼頭和眉骨位置打高光提亮。

3.眼線。用眼線筆或眼線液筆畫內眼線,從眼尾開始,沿睫毛根部畫,眼尾部分稍微上挑,使眼線看起來更自然。

4.睫毛。使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然後使用睫毛膏,從睫毛根部開始,Z字型刷塗,可以添加假睫毛以增加睫毛的長度和濃密度。

5.腮紅。選擇與膚色相符的腮紅,使用深橘色腮紅在眼睛下方和耳朵前面暈染,提升氣色。

6.脣妝。選擇粉色系脣蜜,沿着脣部中間向兩邊暈開,使脣部看起來更加飽滿和立體。

注意,淡妝的重點在於自然和清新,不需要過分強調眼妝和脣妝,可以適當添加高光和腮紅來提升整體妝容的立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