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眼角下垂眼線怎麼畫

畫眼線以適應眼角下垂的外觀,可以遵循以下步驟:

準備工作和打底。使用淺色眼影在整個眼皮上打底,以調整眼窩的暗沉,使用深色眼影在雙眼皮內側的眼尾處以及下眼瞼眼尾處塗抹,增加眼皮的層次感。

畫眼線。首先,從睫毛根部沿着眼睛的自然弧度畫出上眼線,在眼尾處稍微拉長,長度約爲外眼角的3-5mm,然後在眼尾的1/3處向下畫去,以模仿眼睛向上提拉的效果。

畫下眼線。從眼尾向眼頭畫去,直到1/3處即可,可以稍微向外延展2-3mm,以增加眼睛的橫向寬度。

眼線填充和調整。使用深色眼影或眼線筆填充和加粗眼線,確保線條自然且不顯得僵硬,可以使用眼線液或眼線膏填補睫毛縫隙,使眼線更加持久。

睫毛和眼影。使用睫毛夾向上提拉睫毛,創造捲曲度,然後刷上睫毛膏,下睫毛也可以適當刷上,以增加眼睛的魅力和深度,使用帶有珠光白色眼影粉輕掃過眼頭,增加眼睛的明亮感。

這些步驟可以幫助你畫出適合眼角下垂的眼線,同時保持眼睛的自然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