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睡前小故事廣東話

好的,這是一個廣東話睡前小故事:

從前,有一個可愛的小兔子,它住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小兔子非常喜歡玩耍,每天都在花園裡跑來跑去,玩得很開心。

有一天,小兔子在花園裡發現了一個神奇的種子。它不知道這是什麼種子,但是它決定把它種在花園裡,看看會發生什麼。

小兔子把種子種在土壤里,然後給它澆水。過了幾天,種子開始發芽,長出了一棵小樹。小兔子非常高興,每天都去看小樹長高了多少。

漸漸地,小樹長大了,樹上結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有紅紅的蘋果,黃黃的香蕉,還有甜甜的葡萄。小兔子可以吃到各種美味的水果,它覺得非常幸福。

有一天晚上,小兔子躺在床上,感到有點無聊。它想起了那棵神奇的小樹,決定去看看它。小兔子走到花園裡,發現小樹在發光。它走近一看,發現樹上掛滿了星星,閃閃發光。

小兔子非常驚訝,它從來沒有看到過這么美麗的景象。它坐在樹下,看著滿天的星星,感到非常幸福和滿足。

從那天開始,小兔子每天晚上都會來到花園裡,坐在樹下看星星。它感到非常放鬆和安心,知道有一個神奇的種子讓它擁有了這么美好的花園。

希望這個故事能讓你有一個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