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睡前故事灰姑娘

睡前故事灰姑娘: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可憐的女孩叫做灰姑娘。她的母親生病去世後,她的父親又娶了一個妻子,但是繼母對待灰姑娘很不好,強迫她做很多家務活。儘管如此,灰姑娘仍然非常善良和樂於助人,經常幫助家裡和鄰居們。

有一天,國王邀請全國最美麗的少女參加舞會。灰姑娘聽到這個訊息後非常想去,但她沒有漂亮的禮服。她向她的朋友小鳥、小白兔和小松鼠們求助,他們幫助灰姑娘製作了一件美麗的禮服。

在舞會上,灰姑娘遇到了她心中的王子。他們一起跳舞、聊天,王子深深地愛上了灰姑娘。當晚結束時,王子邀請灰姑娘第二天晚上繼續參加舞會。

灰姑娘的繼母看到這一切非常生氣,她把灰姑娘關在廚房裡,讓她穿著一件舊衣服去舞會。但是灰姑娘並沒有放棄,她偷偷地穿上美麗的禮服,跳進森林去參加舞會。在那裡,她再次遇到了王子並一起跳舞。

最後,王子決定娶灰姑娘為王妃,因為她不僅美麗而且心地善良。灰姑娘和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繼母和姐姐們也改過自新,得到了好的結局。

希望這個故事能讓小朋友們有一個美好的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