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破碎故事之心塞林格

破碎故事之心塞林格的主要內容是:亨利·格林,一個偏遠小鎮的圖書管理員,患有精神分裂症,他把自我劃分為故事中的角色,並且深深的愛上了一個神秘的作家安妮·本克特,她是他創造的人物,也是他前女友的名字。在塞林格的短篇小說中,格林陷入了一個迷局之中,故事角色與他個人生活的混合,以及其創作和他的人生界限變得模糊不清。這是一個試圖恢復正常生活的分裂患者的悲喜劇。然而這個破碎的故事是一個探索角色與真實生活之間的關係,也表現出一個人是如何無法承受其創作的角色的毀滅,也表現出一個人對現實的痛苦逃避和痛苦適應的故事。這個故事通過精神分裂患者的生活展現了人的內心世界和自我認知的複雜性。

塞林格(J. R. R. Tolkien)是英國作家、詩人、語言學家和大學教師,他也是《破碎故事之心》的作者。他以創作史詩奇幻小說和兒童文學而聞名,如《霍比特人》、《魔戒》等。這些作品深受讀者喜愛,並因其深度和複雜性而受到評論家的高度讚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塞林格的背景信息,建議您去閱讀更多關於他的書籍或研究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