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碎甲刃效果

碎甲刃是一種寵物內丹,其主要效果是在物理攻擊時有機率降低目標的物理防禦具體來說:

觸發機率與效果:普通攻擊有30%的機率觸發碎甲刃效果,降低目標的物理防禦。降低的程度與寵物自身的力量點數有關,最高可降低目標10%的物理防禦,這一效果持續兩回合。

防禦降低的計算:降低的防禦值是根據寵物自身的力量點數計算的,具體為降低目標力量點數*0.18的物理防禦。

效果的持續性:碎甲刃的效果在觸發後持續兩回合。

不可清除性:碎甲刃的效果是不可被解除的,且如果多次觸發,後續的效果會覆蓋之前的效果。

力量點數的影響:寵物力量點數越高,碎甲刃的效果越好。例如,神威125級寵物的碎甲刃效果最為顯著,可以降低目標225點的物理防禦。

與版本的關聯:不同版本的碎甲刃效果有所不同。例如,現版本(5層)的碎甲刃有20%的機率觸發,降低的目標物理防禦值與寵物力量點數的關係也有所調整,最高不超過等級*2.8。

綜上所述,碎甲刃是一種能夠在戰鬥中通過降低敵人防禦來提升戰鬥效率的內丹效果,其具體效果受到寵物力量點數和寵物等級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