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磐石家庭教會的成立故事是什麼?

磐石家庭教會的成立故事源於創始人楊進民先生的經歷。在年輕時,楊進民先生因為婚姻失敗而陷入了深深的痛苦和迷茫之中。在這個過程中,他開始反思自己的生活和信仰,逐漸認識到家庭和婚姻的重要性。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楊進民先生接觸到了基督教信仰,並開始認真研究基督教教義和價值觀。在這個過程中,他逐漸領悟到家庭是社會的基石,也是每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他意識到,只有建立健康的家庭關係,才能真正實現個人和社會的和諧發展。

於是,楊進民先生決定將自己的經驗和感悟與更多的人分享,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人建立健康的家庭關係。於是,磐石家庭教會應運而生。

在成立初期,磐石家庭教會只是一個小型聚會點,只有十幾個人參加。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教會的規模逐漸擴大,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加入。現在,磐石家庭教會已經成為一個擁有數千名成員的大型教會,成為了許多人心目中的家庭和睦、人際關係和諧的福音。

總的來說,磐石家庭教會的成立故事源於創始人的經歷和感悟,以及他對家庭和婚姻重要性的認識。這個故事傳達了一個重要的信息:家庭是每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只有建立健康的家庭關係,才能真正實現個人和社會的和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