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神豪的妖孽人生

《神豪的妖孽人生》是已完結的一部都市類小說,作者是烈火之痕。

小說講述了主人公林逸,獲得神豪系統的故事。林逸是重生者,為了給前世慘死的爺爺和好友討回公道,決定賺錢讓所有人都過上好日子,偏偏自己獲得神豪系統,不僅覺醒無上道統、習得煉藥煉器、開宗立派、降妖伏魔、走上人生巔峰,且林逸發誓要將所有的極品神器全部變成燒火棍。在這個世界,有豪門古族強者、也有美人翩翩而來。一路歡笑與淚水,無敵心與扛鼎責並肩前行!一往無前,從未妥協。為了一個連笑話都算不上的曾經諾言而征戰一生。面對現實而生活!儘管身處低谷之中依然在嘗試攀登之路上一往無前,誓要將整個世界踩在腳下。曾記何時一個少不更事的青年縱聲長笑天地為之迴蕩豪情壯志勃發鑄就無上榮光萬世矚目之時一路戰戰兢兢心繫兄弟生死情長勢不可擋林逸會為我們上演一幕幕動人心弦的人間悲喜劇讓世間美女們盡情為之顛倒紅塵做我的狗仆又能怎樣絕世神豪我自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