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禁曲有哪些歌曲

禁曲包括以下幾首:

《懺魂曲》:相傳曲作者是美國人,曲成之時是他的忌日。這首歌的旋律太過傷感,導致自殺者數以千計,曲譜現已絕跡。

《第十三雙眼睛》:相傳起源於非洲的原始部族,作曲者的創作意圖已不可查。據說20世紀中期,喀麥隆有個部落的人在聽了此曲之後,不約而同地集體自殺。

《憂鬱的星期天》:也譯作《黑色星期天》,傳說是匈牙利自學成才的作曲家Rezső Seress在1933年和女友分手後在極度悲慟的心情下創作出來的一支歌曲。

《妹妹揹着洋娃娃》:又名《花園裏的洋娃娃》,是周伯陽作詞、蘇春濤作曲的一首兒歌作品。其被網友改編的恐怖版本被評爲世界十大禁曲之一。

《天使的房間》:是恐怖生存類遊戲《寂靜嶺4:密室》的主題曲,由Mary Elizabeth McGlynn演唱,山岡晃(Akira Yamaoka)作曲,Joe Romersa和大和久宏之(Hiroyuki ōwaku)填詞,發行於2004年6月17日。

《嫁衣》:被列爲禁曲之一。

《自殺沒有痛》:被列爲禁曲之一。

《A Faker》:被列爲禁曲之一。

《他不知道》:被列爲禁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