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福居生科

浙江福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福居生科,是一家專注於生物科技和農業全產業鏈綜合發展的高科技公司。福居生科積極回響國家「鄉村振興」的戰略號召,倡導「創新強農、協調惠農、綠色興農、開放助農、共享富農」的五大發展理念,致力於加快推進國內淡水漁業產業升級和結構轉型。

公司業務涵蓋藍龍蝦全產業鏈的綜合服務,包括科研創新、保種、育苗、外塘養殖、供應鏈、銷售等環節。福居生科與浙江淡水所聯合開發了紅螯螯蝦新品種,並與中科院黃海水產所浙江大學等機構合作探索。此外,公司還籌建了福居研究院,以夯實科研帶動產業升級、發展的能力。

福居生科在杭州濱江區湖州南潯區設有辦公地點,提供包括研究院院長助理、投融資專員、水產養殖員、養殖試驗員和淡水水產養殖場長等職位。公司提供的職位涵蓋了從科研到實際操作等多個領域,旨在通過全產業鏈的規模發展,實現藍龍蝦產業的消費升級和農業供給側改革,成為引領藍龍蝦產業持續健康發展的標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