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福特的故事

福特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有一個大學畢業生去一家頗具實力的汽車公司應聘面試,老總問他:“你對於本公司的品牌有什麼了解?”他回答:“對於汽車很熟悉。”老總問:“熟悉在哪裡?”他說:“您的福特車的質量很好。”老總點點頭又問:“那么你的發動機是多少升的?”他脫口而出:“4升的。”老總笑了笑又問:“水箱是多少升的呢?”年輕人楞了,一時回答不上來,他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些問題對工作會有什麼樣的影響,他不解地問老總:“這些問題對於一個汽車推銷員而言,好像並不是很重要吧?”老總說:“永遠記住,作為一名公司的職員,4升以下的小問題也可能意味著公司的產品問題的大失誤。”最後這位年輕人在眾多應聘者中成功突出並被錄用。老總就是要考察這位年輕人的質量意識,如果他不具備質量意識就意味著對公司和品牌可能帶來的巨大損失。

福特有一句名言:不管你的產品多么好,在它指向錯誤的方位時,它總是在壞的方面有效。這句名言告訴了我們,企業的品牌效應和產品質量的重要性。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諮詢福特品牌客服部門或查詢福特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