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科比住哪裡

科比·布萊恩特的居住地點如下:

洛杉磯:科比在洛杉磯購置了多套房產,其中一套地中海風格的豪宅,擁有四間臥室和七個衛生間,他在1997年購買,2013年以850餘萬美元的價格賣出。科比一家在2001年購置了一套面積一千六百平方米、擁有十間臥室的豪宅,這裡成為了他們和四個女兒的居住地。

紐波特海灘市:科比在加州紐波特海灘市購置了房產,並在2002年選擇在這裡定居。他的公司在2014年也將總部設在這裡。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2008年購買了一套價值945萬美元的豪宅,這套豪宅面積15760平方英尺(1464平方米),坐落在一座小山上,周圍環境優美。

費城郊區:科比在年少時期住在費城市的郊區,賓夕法尼亞州的溫尼伍德。

紐波特比奇:科比還在加利福尼亞紐波特比奇購買了用來度假的別墅。

綜上所述,科比的居住地點主要在洛杉磯和紐波特海灘市,其中他在紐波特海灘市的豪宅和公司總部為他提供了便利的生活和工作環境。此外,他在費城郊區和紐波特比奇也有房產,這些房產為他提供了度假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