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科隆是做什麼的

科隆集團是一家專注於過程測量領域的全球化公司,提供過程儀表、測量解決方案及相關服務。該集團的產品包括流量計、溫度儀表、壓力儀表、分析儀表等,廣泛應用於石油和天然氣、水和污水、化工和石化、食品和飲料、電力、礦業以及船舶行業等多箇領域。科隆集團成立於1921年,總部位於德國杜伊斯堡,擁有近百年的工業測量應用經驗。此外,科隆集團還涉足精細化工領域,生產以環氧乙烷爲主要原料的精細化學品,應用於洗滌、製藥、印染等行業。科隆股份的產品分爲建材化學品、特種聚醚產品、新能源新材料、環保新材料等板塊。

科隆(Köln)作爲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最大的城市,是一箇重要的經濟、文化和歷史中心。在20世紀後半葉,科隆從一箇以重工業爲主的城市轉變爲以服務業爲主的工業城市。今天,科隆是一箇媒體中心,擁有衆多新的辦公樓,保險業也有跨地區性的意義。

科隆集團下屬的河南新太行電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河南新科隆電器有限公司,分別專注於鋰離子正極材料、鎳氫正極材料及前驅體、製冷系統及製冷方案解決服務,產品廣泛出口至日、韓、美、歐、俄等市場,並參與國際一流電池企業的新材料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