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移民新加坡的方法

移民新加坡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僱主擔保移民。這是一種常見的工作移民方式,需要有一個新加坡本地的僱主提供擔保。被擔保者可以獲得就業準證,在新加坡工作幾年後,有機會獲得永久居留權(PR)。這種方式適合高學歷的留學生以及各行各業的人才。

自雇移民。如果個人無法找到新加坡本地僱主,可以考慮自雇移民。這涉及在新加坡開設公司,並擔任公司的主要股東或管理者。自雇移民需要在新加坡真實經營,僱傭至少2到3名當地員工,並擁有固定的辦公場所。這種方式適合願意在新加坡創業的企業家。

全球商業投資者計劃GIP)。這是一種投資移民方式,允許個人通過投資至少250萬新幣到新加坡的實體商業或政府指定基金來獲得永久居留權。申請人需要有至少三年的商業經驗,並能證明其公司近三年的財務審計報告。年營業額需達到至少2億新幣,申請人需持有至少30%的股權。此外,申請人所在行業需是政府歡迎的,如航空、航天、電子、環保科技等,而房地產、汽車銷售、電子菸等行業可能不太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