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程又青名言13條

程又青的名言有:

* “男人常常會覺得女人太現實,卻不了解她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才現實。”

* “誰說我找不到比李大仁更好的男人?我有很多個李大仁,就是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 “結婚是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離婚,才是瞻前顧後的漫長手術。”

* “我要讓所有的痛苦都在這句‘我願意’中消散,要讓你聽見我說的話就是‘我願意’。”

* “可是……我連讓你拒絕我的勇氣都沒有,我要怎么做才能和你在一起?”

* “即使她自私也好霸道也好,那個女人才真正了解,要像一隻好鬥的小公雞,鍥而不捨的追求一個對象。”

* “我會更堅定一點,哪怕像最後一根稻草,也要找到屬於我的那一片海。”

* “原來我一直以為我不怕一個人,原來我怕。”

* “我只是希望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他可以哄我一下,而不是讓我一個人默默承受。”

* “原來喜歡一個人,是會想要當他面做很多事,希望他記住自己的。”

* “我承認我小氣,我不願意你離開我的世界。”

* “我承認我幼稚,因為李大仁,我才懂得了什麼是愛情。”

*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離開了,我會哭的。”

* “我程又青就是太驕傲了,驕傲到天都塌下來也不會向你求救。可是今天我想通了,我要讓你知道就算你真的離開了我,我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以上為程又青的相關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