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窮查理的智慧語錄

窮查理的智慧語錄有:

* 如果你有自己不喜歡的,就試著去喜歡它。這可能是窮查理金給我們的第一個建議,也是最重要的一條。

* 想要成功,就必須遠離那些令你感到沮喪或者不快的事情。

* 不要讓其他人替你說出你的想法,你應該讓別人聽到並思考自己的想法。

* 在預見未來之前,要做好面對未知的準備。當你為未知做好準備時,奇蹟就會發生。

* 你一生中要追求很多很多的目標。當你樹立下止境時,你會同時喪失很多次機會。你需要將它們限定在特定時間。

* 風險來自你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這也可以理解為投資的第一原則是,永遠不要投資一項你無法理解的業務。

* 投資成功有三個重要的因素:保持謹慎、耐心等待、機率取捨。

* 建立私人董事會,和比你更聰明、更有創造性的人交朋友,將他們結合成你的私人董事會,這會提高你成功的幾率。

* 成功是長時間艱苦學習、練習的結果,也可以通過學習技巧和科學方法,幫助我們更快地進步。

以上就是窮查理的智慧語錄。另外,我建議查閱相關書籍獲取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