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立管支架高度

排水立管支架的安裝高度應該根據排水管的直徑和牆體厚度來確定,距地面底部應不少於0.3m。具體的安裝高度可以通過以下公式來計算: H = (0.5D+T)-100 其中,H為排水立管支架距離地面底部的高度,D為排水管的直徑,T為牆體的厚度。如果排水立管超過了6m,則排水立管支架的高度應進行調整,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確定。

立管支架的數量應根據排水管的長度和直徑來確定,數量應足夠,以確保排水管的穩定性。當樓層高度不大於5m時,每層必須安裝1個;當樓層高大於5m時,每層不少於2個。當立管上無支管接出時,支架(管卡)安裝高度宜距地面1.20-1.60m。

給水管支架高度以1.65米為最好。平支架安裝高度,4米樓層以下支架離地面1.5m以1.65米為最好。

立管支架一般要求以1.5~1.8m為宜。層高5m以上,平均設定兩個管卡,並確保同層支架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