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笑看人生的經典句子

笑看人生的經典句子如下:

* 人生如過客,歡歡喜喜的來,高高興興的走。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

* 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不要刻意的模仿別人,做為這個世界上的匆匆行者,每一段人生,都賦予我們對生命的不同理解,也許我們走的並不完美,但也在努力綻放,也許會有迷失,但不要抱怨,沒有路可以重走,沒有人可以重來。

* 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 人生是一個遺憾的過程,遺憾帶給人的是對生命更多更深刻的感悟,沒有經歷過遺憾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讀懂了遺憾,才算讀懂了人生,學會從遺憾中領略圓滿,簡單地享受生活,就會快樂許多。

* 人生短短几十年,也不過晨露微霜,何來太多遺憾,人生當苦無妨,笑面生活,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 人生要適可而止,不要無謂的追求過多不能載入的東西。

此外還有,善待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世界上除了生死之外,其他的都是小事。把握好了生命中的每一分鐘和每一秒鐘,也就把握了人生的方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