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米珠戒指教程

製作米珠戒指的教程有多種方法,這裡提供三種不同的教程:

簡單的米珠串珠戒指。準備一些2毫米的米珠和魚線;將兩顆珠子串起來,然後線再繞一圈穿,重複這個過程;完成串珠後,對比在手上看看尺寸是否合適;將兩線打兩個死結,之後剪掉魚線,用打火機燒掉線頭。

立體米珠戒指。用長線依次穿過不同顏色的珠子,製作出花朵形狀;將線穿過打結扣旁邊的珠子,然後將線順過去,串上其餘的珠子;按照特定顏色路線循環給花加固,穿緊一些;加固結束後,將兩個線頭通過花心的位置順到同一邊;取一顆珠子,讓兩線頭交叉穿過珠子,拉緊;再次交叉穿過花心,拉緊;調整每邊串的珠子數量,直到戒指可以圍住手指;最後打結收尾。

混合材質米珠戒指。準備彈力線、灌銀管珠、磨砂白米珠奶油白米珠;線依次穿過一個管珠,再串一顆奶油白珠;將線折回穿過管珠,繞過奶油白珠;重複這個過程,直到完成三組;拉緊後穿入一顆磨砂白珠,再繼續穿入五組;反方向再串兩顆磨砂白珠;根據手指尺寸穿入相應的銀珠;最後打結收尾。

這些方法都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調整和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