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搞笑聖誕語錄

搞笑聖誕語錄如下:

* 聖誕都來了,新年還會遠嗎?

* 聖誕是如此想到,再遠的朋友,也該有隻送一條信息的時候到了。

* 我是聖誕老人,有一份禮物要送給你,而是你什麼都沒收到。

* 聖誕來臨不送卡,紙張省下一大把。忙著送禮不管他,人人覺得你好傻。見了別人留美言,免得人家回腦瓜。祝聖誕快樂!

* 聖誕來臨,你是我愛情世界裡的最高目標,是我愛情世界裡的旅程;對你哪深深的愛戀,是一種渴望,也是一種最美的忠誠;聖誕節,親愛的,我好想你。

* 聖誕老爺爺剛走,我就來了,你肯定猜不到吧,我是不平凡的祝福之神,我要祝福曾經誤入歧途的你浪子回頭金不換!聖誕快樂!

* 聖誕來臨,你是我愛情世界裡的最高目標。愛你是我的任務,想你是我的作業,夢你是我的行動,愛連著我和你,心連著我和家,年年歲歲伴著你。

* 因為有你生命不再平凡,因為有你生命更加燦爛,因為有你生命便存在希看。聖誕節了願你有個盒子,裝滿幸福做餡我做的盒子裡,裝的全都是你。

希望以上幽默搞笑的聖誕語錄能給您帶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