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米高佐敦名言

米高佐敦的名言有:

* 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去捍衛它。

* 籃球不僅是項運動,而是一種信仰。

* 籃球就是我的生活,我為它而生。

* 比賽就是生活。

* 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但歸根結底是一個人的運動,因為你一個人可以決定比賽的命運。

* 如果你不能戰勝他們,你就得和他們比賽。

* 籃球是圓的。

* 我不相信運氣,只相信汗水和努力。

* 當你踏上球場那一刻,你必須做好可能會輸的準備,但只要你堅持下去,終將迎接成功。

* 我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籃球,但我知道自己最享受什麼籃球。

* 無論你來自哪裡,只要你擁有堅忍不拔的意志,就可以創造出不可思議的事情。

* 我對籃球的熱愛早已超過球本身,而是對那種能在場上自由奔跑的感覺的一種熱愛。

* 我只是想打出漂亮比賽,並一直享受其中。

* 我從未真正想過成為一個“偉大的球員”。我只為我自己打球。

* 我只做我能控制的,那就是打球並祈禱一切順利。至於結果如何?那就讓其他人去擔心吧。

*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不懂如何解釋自己想什麼,你也不懂你自己想什麼,我想要做的事情只會隨時間應運而生。

* 我們球隊不只要打出水平,還要能進NBA,我可以用所有的時間和精力來訓練自己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 如果不是因為你父母親年紀太大或者已經退休,那將是你人生中的一次糟糕透頂的重大抉擇,一次絕對無法被取代的重大抉擇。在短短几天的訓練營時間內組建一支超級球隊、討論關鍵出手的權利與機會爭奪這種想法或許是不成熟且自欺欺人的 。所以我就放棄了吧!籃筐也就在那兒吧 。雖然因為偶爾才能觸到那么高以至於你能品嘗一些勾手得分的甜蜜和王者的尊榮嗎!我們就討論高掛的吧 ,你還擔心下次單節MVP會輪到誰嗎?我們還是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吧 。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網站獲取更多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