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紅利卡是什麼

信用卡產品

紅利卡是一種信用卡產品,其特點是返利力度較大。具體來說,紅利卡分爲白金卡和金卡兩種類型。白金卡首年免年費,任意消費6筆免次年年費;金卡則是首年免年費,任意消費3筆免次年年費。這兩種卡都沒有持卡壓力,因此可以直接申請白金卡。

紅利卡的返利主要來自兩個方面:

特殊渠道返利:通過美團餓了麼消費可以獲得返利。返利比例爲下卡前三個月使用美團支付返現比例爲20%,特殊渠道獎勵上限爲100元。例如,要拿到100元的返現獎勵,只需要美團支付滿500元。此外,線下使用美團掃碼支付或者是出示美團付款碼,也可以拿到返現獎勵。

常規消費獎勵:包括微信支付支付寶雲閃付等。需要注意的是,常規消費不能在美團和餓了麼消費。要解鎖最大返利,需要完成分期任務,返現獎勵上限也是一百元。

紅利卡每月返利200元,一年即可返利2400元。此外,紅利卡下卡難度不大,感興趣的卡友都可以去試着申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