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紅豬名言

關於"紅豬"的名言有:

* 豬不是一種忠誠的動物,它總是在為了一口吃的,不斷地變換主人。我並不是想用豬來影射任何人。——蔡智恆《紅豬》。

* 紅豬,也許曾經有那么一個時刻,他也曾經為了某一個人而燃燒過,但是在那場殘酷的戰爭結束之後,就像其他所有的戰爭一樣,紅豬依然只能獨自一人駕駛著機頭空洞的戰鬥機在天空中漫無目的的遊蕩著,那時他也不過是個寂寞到連一隻豬都羨慕的孤獨空賊罷了。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因為他又有了新的目標,他相信自己能夠再次為了某個人而燃燒,就像為了那個人一樣。他的命運早已注定,就是不斷的追尋自己的命運。——蔡智恆《紅豬》。

此外,《紅豬》中還有"怪物"名言,如:這世上真有那么多怪物嗎?還是只不過是膽小鬼自己捏造出來的罷了罷了罷了罷了罷了罷?但倘若真有的話,那就意味著這個世界上也有和我一模一樣的人存在啊!我為什麼不能像他們那樣坦率地面對自己的心呢?為什麼非得像那些膽小鬼一樣去捏造怪物呢?我要活下去,不管怎樣都要活下去,如果活著都辦不到的話,那就只能死去!死去!死去!——蔡智恆《紅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