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紫微四化abcd怎么看

紫微四化ABCD的解讀方式如下:

生年四化:化祿、化權、化科、化忌,分別用ABCD表示。這些四化所在之宮位表示該宮位有M質,即先天命中註定的特質。

宮位與四化象:

六親宮:包括命宮、弟兄宮、夫妻宮、兒女宮、奴僕宮、父母宮。這些宮位中的四化象表示人、事、物的先天存在因緣。

六事宮:包括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官祿宮、田宅宮,福德宮。這些宮位中的四化象表示與賺錢手段、健康狀況、遷移變動、事業發展、房產和福德相關的先天存在因緣。

M質在特定宮位的解釋:

子女宮:在人位解釋爲有子女或有桃花;在事位解釋爲開店面或工廠的生意;在物位解釋爲合夥或合作的因緣。

財帛宮:在人位解釋爲財帛宮爲夫妻的夫妻宮,表示對象或者配偶;在事位解釋爲賺錢手段和對待錢財的態度;在物位解釋爲表示先天財運的機緣。

飛宮四化:通過官祿宮飛出M質到田宅宮,可以解釋爲想開店面做生意或我的事業爲店面、工廠因緣。子女宮飛出M質到命宮,可以解釋爲有人子女、桃花或合夥人與我的因緣。

自化與飛宮四化:不論離心力自化或向心力自化,兩者都要迴歸生年四化,依據生年四化所在宮位定終究論或吉凶論,論述究竟發生什麼事物或吉凶之結果。有自化必化,飛宮四化並不一定發生。可以從自化快速論斷流年所發事情。

以上是根據提供的搜索結果整理的紫微四化ABCD的解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