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結束友誼語錄

結束友誼語錄如下:

* 即使說了一萬遍的再見,我也不會死心的點頭,因為再見不一定會再相見。

*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愛情的巨輪說走就走,唯有貴金屬的火箭毀不掉也追不回。

* 原來友情經不住時間的考驗,原來愛情經不住平凡的陪伴。

* 就算你拿到了梁山伯的遺書,你也無權拆散我們的友情。

* 你說朋友是知己,戀人也是知己,你若不願意我們會漸行漸遠,最終變得好陌生,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

* 我們一直在尋找老朋友和好閨蜜的句子。原來再紅的朋友在各自的生命里也只能擦肩而過。

* 我有時也會臭美一些我的那些所謂的好朋友都不會覺得膩感覺真好因為我已經告訴你們了我們很久不見了好想你們的關係仍然好得很呀不然我一定給足面子可是我已經找不回來了關係是多么脆弱又是多么強大我惋惜時間是我們交朋友的保質期已變質永遠不要再再見 你說在看不見對方的這一段歲月里那些讓對方一輩子不忘的經歷將逐漸變質拉近時間的空白就會終結我不甘。

* 其實天下之大又何止你我兩個人曾共同經歷那些酸甜苦辣我們終究不是過客只是老友。

* 人生路漫漫,每個人都有可能經歷徹骨的疼痛和無助的孤獨。可是無論何時,我都會選擇默默地守護你,因為你永遠是我心口的一顆硃砂痣。這段友誼或許終將結束,但那份刻骨銘心的記憶卻會一直延續下去。這段話雖然有些矯情,但我想表達的是:即使我們可能不再見面,你永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朋友。願我們友誼長存,願你一切安好。

以上就是一些結束友誼的語錄,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