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經典語錄朋友

經典語錄朋友如下:

* 朋友,不一定權位上最顯赫的才值得羨慕,好朋友不一定必須具備同樣的社會地位,而是必須同舟共濟。

*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

* 朋友不一定經常聯繫,但也不會忘記,就如眼前浮雲,卻如此掛念。

*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

* 朋友就是:偶爾會為你擔心、向你關心、替你懆心、對你開心、讓你放心、有你的陪伴開心、過著簡單愉悅、安逸的生活;擁有一個永遠不說分手的朋友!

* 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不要讓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卻。朋友的友誼也會變得如何?

* 我真得很慶幸始終都有那么一些值得留戀和牽掛的朋友。

* 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以上這些語句,是人們對朋友的讚美和感慨,從各方面描繪了朋友之間深深的情誼。友情是我們內心的潤土,讓我們的人生更加豐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