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故事大綱

《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的故事大綱如下:

一位名叫多蘿西的小女孩被龍捲風帶到了奧茲國,遇到了一系列神秘的生物,包括稻草人、鐵木人和膽小獅。他們都有各自的願望,希望能夠擁有大腦、心和勇氣。

多蘿西決定返回自己的家鄉,尋找回家的方法。在尋求幫助的過程中,她遇到了住在奧茲國的奧茲瑪公主,但是公主並不能幫助她。於是,多蘿西決定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尋找偉大的魔法師。

在旅途中,她遇到了稻草人、鐵木人和膽小獅,他們決定跟隨多蘿西一起尋找魔法師。在他們的旅程中,他們克服了許多困難和挑戰,如神秘的森林、危險的河流、巨大的烏雲等等。

最後,他們找到了偉大的魔法師。雖然他不能直接幫助他們回家,但他讓他們認識到他們已經擁有了他們尋求的東西。多蘿西得到了家,稻草人、鐵木人和膽小獅也找到了勇氣、智謀和善良。

故事的結尾是他們把奧茲瑪趕下王位,將奧茲瑪和其它女孩子都安全地送回了家,並將奧茲國管理得井井有條。

這是一個關於成長、勇氣、友情和夢想的故事。故事鼓勵讀者不要害怕挑戰和困難,相信自己並尋找真正的勇氣和智慧。同時,故事也傳達了友情的重要性,提醒讀者要珍惜身邊的朋友和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