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網頁的音樂怎麼下載

下載網頁上的音樂有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瀏覽器下載。首先,在瀏覽器中打開你想下載音樂的網頁,然後選擇工具欄中的“Internet選項”,點擊“刪除”按鈕,播放你想要下載的音樂文件,直到緩衝完畢,然後找到已下載的文件,通常可以在瀏覽器的文件夾中找到,複製並粘貼到桌面或其他位置。

使用開發者工具下載。在瀏覽器中打開你想下載音樂的網頁,然後按住F12鍵或鼠標右擊選擇“審查元素”,在彈出的代碼頁面中,點擊“Elements”選項,選擇指針定位工具,播放音頻,就會自動來到音頻代碼位置,然後點擊右側的更多按鈕,就可以將其下載。

使用錄音工具下載。通過錄音的方式,將你想要下載的音頻文件錄製下來,使用如“錄音轉文字助手”或手機自帶的錄音機應用,錄製網頁中的音頻。

直接在線下載。某些網站允許用戶直接下載音樂,你可以在網站上搜索你想下載的音樂,如果找到,可以直接點擊下載按鈕進行下載。

請根據你的需求和使用的設備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