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綻放人生收益壽險計劃

《綻放人生收益壽險計劃》是一種可以提供多重保障的壽險產品。它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了一種全方位的保險保障,包括身故保障、全殘保障以及持續享有生命保證權等。此外,該計劃還具有以下特點:

1. 靈活選擇投保方式:可以選擇躉交或年交方式投保,適合不同人群和家庭選擇。

2. 享有長期增額增息:投保後將根據保險公司公布的增額增息計算方法,保費每屆滿一年,增額按3.5%增值。

3. 享有保障請求權:被保人或受益人可請求保險公司按照保險契約規定的方式和范圍進行資金分配或支付。

4. 投保程式簡單方便:該計劃提供了線上投保渠道,方便投保人快速完成投保程式。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綻放人生收益壽險計劃》的收益水平可能受到市場利率、保險公司經營成果等多重因素影響,且增額增息的收益率是固定利率,不保證一定收益。在決定是否購買此產品時,您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風險承受能力進行全面考慮。

此外,在購買任何保險產品之前,您都應該充分了解產品的特性和規定,如有需要,可以向保險代理人或保險公司客服人員咨詢。